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邦信]养


*点梗@夜雨声烦不烦 
*黑道邦哥养成计
*标题真的废,ooc算我

-
刘邦站在小巷子里,单手插着裤袋另一只手拿着烟,深吸一口抬头吐出烟圈,随后把烟扔在地上,脚踩上去狠狠磨了几下。
“邦...邦哥...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他这才正眼看了地上瑟瑟发抖的人,刘邦挑眉嘴角上扬,他放松身子背靠着墙说:“还有下次?”
那人在地上愣了一下,紧忙改口:“不不不!没有下次!”
刘邦轻笑看着他,迈步走到他跟前,俯视着地上的人,那人被吓得直哆嗦,刘邦蹲在地上和那人平视说:“你在我这里吸毒?”
“......”
那人咬着牙,不愿再次出声。
刘邦也没强迫他,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漫不经心拿出裤袋中的手机看下时间—22:35。
“我跟你商量个事,抬头看着我。”
那人缓缓抬头,刘邦脚尖一下有一下没的敲击地面,脸上依旧带着让人琢磨不透的笑,只见刘邦张嘴说:“比起你自己担保下次,不如我帮你怎么样。”
那人怔了下,手心按在地上缓慢往后移动,他下意识想逃却被刘邦一脚踩在脚底。
他最后便听到刘邦讲了句,你这是同意了对吧。
刘邦过会就从小巷里走出,拍拍衣袖上的灰尘,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
他打着哈欠开车回家,停车完走到透过门栅栏看到有人蹲在门口,手拨弄地上的石子。
刘邦皱着眉头,推开门栅栏走到他跟前。
那人把地上的石子捡起朝远处扔,弹到了刘邦的小腿处,刘邦眯眼看面前的人。
果真是韩信。
韩信这人皮得很,也不知道从哪听到刘邦要找对象,一哭二闹三上吊对刘邦压根没用,干脆带着私房钱屁颠屁颠离家出走了。
刘邦当时回家,瞧见屋内空荡荡一片,怔了一下以为韩信被什么人拐了急忙跑上跑下找他,料不到韩信贴了个留言条,写着:“你找对象我就不回来。”
刘邦自个都不知道韩信从哪里听到这个谣言,恨不得把散播谣言的人揪出来。
自己安排人去找韩信出走到什么地方,来人回来说:“他先去网吧未成年被赶出来,跑去吃了顿饭,身份证没带没地方住。”
刘邦听到这番话,揉揉眉心,心想带个孩子还真不容易。

韩信无聊扔石子就看到刘邦,他站起身又觉得不对,扭头拍屁股的灰尘,挺直背等待刘邦的发话。
他盯着刘邦半天,见刘邦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咬着嘴唇,委屈巴巴地说:“刘邦...”
刘邦还是没有回应他,韩信这才真切感觉到刘邦有些生气,他走到刘邦跟前,低着头小声说:“邦哥...理我一下。”
刘邦低头紧盯眼前的人,叹口气终究还是抬手往他头顶胡乱摸了几下。
“下次别这样听到没?”
“嗯,知道了!”
韩信连忙点头,他鼻子灵闻到了刘邦身上那轻微的烟味,“邦哥,你又抽烟了啊。”
刘邦挑眉,自顾自去开门说:“小破孩别管这么多,洗个澡给我睡觉去。”
刘邦进门时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韩信看刘邦不要脸把身子凑过去,示意刘邦解开围巾。
“没大没小,我教你这样了吗?”
刘邦虽这样讲着,手还是伸到韩信脖颈处帮他把围巾解下挂好。
韩信听到这话没有回应,三下五除二把鞋脱了,跑到自己房间扑到床上滚了好几圈,心想还是家里好,刘邦要有对象赶走不就行了。
刘邦上楼刚想韩信肯定不会去洗澡,他料事如神,韩信躺在床上玩手机,不时翻个身。
刘邦倚靠在门旁,双手环胸,“韩信,我不会找对象。”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和韩信担保,可能想着这样韩信就不会再次离家出走了。
韩信听到这话突然转身,手机掉落在床上扑腾了两下,他手撑着床满脸惊喜:“真的?!”
见刘邦点头,他满是欢喜翻身下床,拖鞋也不穿往浴室走,就差哼歌了。
刘邦走进房间,打开韩信的衣柜把家居服挂在浴室把手上,倒也听到了韩信的一句喊:“刘邦,帮我拿一下衣服。”
“我挂在门把上,自己等等拿。”

韩信是刘邦在路上随手捡到的。
刘邦那会正值自个年轻叛逆期正强,一拍桌就说要出去闯天地。
大学书念到一半,甩手就办了休学,背着包袱就踏着步伐走出家门。他就趁着自己年轻身子骨好过其他人,还真给他开了一片天。
他那天啃着面包回小破家,就看见韩信身上就一件破旧不堪的衬衫,不知是谁赐予他的同情心,刘邦就随手扔了个面包在韩信面前。
韩信隔几天蹲守在刘邦家门口,刘邦那时经济稍微好转。
他打开家门,冷气就窜进刘邦的大衣里,刘邦把大衣用力裹住身子,“什么鬼天气这么冷...操!”
刘邦看见了韩信缩在角落,小手揪着衣袖,衣服被他揪出一道道褶子。
韩信大概是听到刘邦的骂声,抬头直勾勾盯着刘邦,刘邦本想把这孩子赶走,韩信不知从哪摸出了热气腾腾的小笼包。
“...刚刚买的...没有偷...”
眼神时不时瞥刘邦,嘴里小声说道:“我不会添麻烦...还会赚钱。”
刘邦本来以为自己硬成石头的心突然被人偷袭到了最柔软的那个部分,他接过小笼包,轻轻用力分成两半,“给你一半悠着点吃,记住我家在哪里没?”
刘邦作势想牵韩信的手,让他进去,怎料韩信把手缩回藏在身后,低着头看着脚丫说:“脏。”
刘邦强势性把韩信的手从身后拿出,抱起他说:“回家洗洗就不脏了。”
虽说刘邦捡了个韩信当儿子养,可让韩信叫他哥,不要喊他干爹此类话语。
他声称,我才20出头理应喊哥。
韩信刚来的时候还乖乖的,天天邦哥邦哥,等他去上了初中回家左一句刘邦右一句刘邦。
刘邦恨不得把他的嘴缝上。
韩信做错事见势就低头一句“邦哥,我真错了。”,再不过就是,“哥我错了。”
往往后面一句的效果会让刘邦莫名心情大好。
韩信已经是完全遗忘了当年的那句“我不会添麻烦。”
他把韩信丢到初中自生自灭,韩信果真不负众望玩开了。
上体育课还被老师抓到纹身,韩信委屈还没道出先被叫了家长。
刘邦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以家长身份被请到学习哦喝茶,机会还是韩信给的。
他不由得皱起眉,抿着嘴看面前局促不安的韩信,“小崽子,回去收拾你。”
直到刘邦出来,韩信活生生变成牛皮糖跟着他回家,主动帮他把外套脱下,发出微弱细小的声音:“邦哥...”
他的违心道歉还没来得及,刘邦就翘着腿坐在沙发,一只手搭在沙发背,微眯眼,他从口袋里掏出烟刚想抽,可能是觉得韩信会效仿便把烟收起来。
“纹身在哪?”
韩信指指锁骨,刘邦抬头示意韩信解开扣子,待韩信解开他就看见一个不大不小的纹身在那里。
刘邦走上前,低头端详纹身片刻,伸手把韩信的扣子扣好,他说:“贴的?”
韩信点点头,抬眼看刘邦,只听刘邦带着无奈的语气说:“怕疼就别装牛逼我的小祖宗,多亏你的这个纹身贴让我首次亮相在老师面前。”

韩信在校还被称为小霸王,就因为他把学长打了个进医院。
原因据有关人士透露是学长喜欢的人看上韩信,初中崽自以为厉害得能开飞机上天,硬是找韩信麻烦,不知哪来的消息说韩信没人要,捡他的人都是傻子。韩信被这样一挑衅,当场拿起书本砸了过去,正中胸口。
学长被他这一搞更火了,让身边小弟别动手,来了个世纪大solo,韩信直接踢翻桌子,桌面的书哗啦啦跌落在地上,后举起座椅朝那位学长扔去。
学长躲过了桌子没躲过椅子,座椅砸中了他的背,“噗通—”一声,痛苦得蜷缩在地上。
刘邦又再次被请到了学校。
他内心更偏向韩信一些,但打伤人进医院固然不行,虽说他和韩信讲过“看人不爽就揍,揍到他亲爹不认亲妈不爱。”,但至少也要在小巷动手。
得知事情后,他就更加认为韩信是对的,要是他已经让这个人在医院好好度过余生了。
表面上还要笑着说回家一定好好管教,内心早已波涛汹涌。
刘邦在家外面就看客厅灯没有亮,打开门才发现其实是韩信没有开灯。
他把灯打开,就见韩信像初次见面的那个样子缩在一个地方。他似乎知道刘邦回来,把衣服揪得更紧。
刘邦脱鞋走过去,盘腿坐在地上,和韩信成一条水平线。他伸手想去摸韩信的头发,韩信却把身子往旁边挪。
他的手落空了。
刘邦没太在意,也跟着韩信挪位置,直到韩信被逼到了墙角,韩信抬起半个脸看刘邦。
他的眼眶还带着些许微红,刘邦看着心软,拍拍韩信的肩膀说:“别哭鼻子了。”
韩信再次把头埋进去,弓起的背一起一伏,嘟囔了几句话刘邦没有听清楚。
刘邦把身子靠韩信更近,这次听清韩信说的话:“我错了。”
依旧是那听到耳朵生茧的话,一成不变的道歉,带着一丝的鼻音。
韩信胡乱地用手臂把脸擦干净,把脸露出来,伸手抓着刘邦的衣袖,带着少年时期的稚嫩声音说:“哥...我道歉了,你不能不要我。”
他感觉还有些不够,又补充了句:“哥。”
刘邦再怎么气面对韩信也撒不出来,他牵着韩信的手使他从地上站起来,随后抱起韩信,韩信觉得有些害羞,在刘邦胳膊上乱动起来。
“你别动,摔了等等。”
韩信听话得再也没动过,他环住刘邦的脖颈,把脸埋进去,刘邦被韩信吐出的气息搞得脖子有些痒。
他把韩信抱到沙发就让韩信坐在他的大腿上,帮韩信扎了个小辫子说:“我家祖宗,没了我谁要你这个小霸王?”
韩信吸了鼻子,理直气壮地说:“邦哥要!”

end
-
点梗写完一篇啦!尽量营造了一种韩信很皮刘邦在背后收拾烂摊子的气氛

下周要肝活动加考试应该没有什么更新了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