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ooc,短
-

韩信在电脑前伸了伸懒腰,面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他所有的动作并投射在屏幕里。
“水喝多了,上个厕所。”韩信对着麦克风说道。
-尿王。
-这是今天直播第五次去的厕所。
-露脸紧张了吧!
韩信是直播圈的一位小主播,靠着一手自带名刀的技术圈了不少粉。韩信的直播时间没有固定,可能一个月都看不到他直播一次。
韩信在微博上表示,“直播只是玩玩而已,近日学业繁忙也在找房子,以后会多多直播,也会试着露脸的(二哈)”
韩信刚开始直播露手,到现在的露脸直播。
他没指明是哪天会露脸,没想到一开摄像头就有人刷了大波礼物。
韩信紧张地在摄像头前疯狂喝水,有人发弹幕调侃他耳朵都红了,韩信声称这叫太热导致耳朵红。
韩信有个室友叫刘邦,和他平常一起双排的。
有一次韩信单排匹配到了刘邦,刘邦打字发,“排位不带我??”
那时韩信从厕所出来,就看到来到他房间搬了个椅子坐在他旁边。
刘邦:“你排位怎么不带我的?”
大伙那时才知道两个人原来是同居,cp滤镜就更浓了。
两个人从大学就认识的,到现在一起租房子。韩信偶尔会说两个人在大学的小故事,比如刘邦在宿舍玩游戏忘记了课程,挂机去上课。又或是刘邦晚上狂复习,差两分及格。

韩信从厕所回来,看到刘邦正在摆弄他的手机,他把手机从刘邦手中拿过,坐在电脑椅上。
他发现刘邦已经帮他选好了英雄,才抬头看弹幕。
韩信听着耳机里头的歌,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看。
旁边的刘邦把他一只耳机摘下自然地戴在耳朵里,和他一块看弹幕。
-这也太自然了吧。
-这糖我能嗑一辈子!!
-我感觉自己的老婆地位不保...
说起来两个人游戏里的id也非常配。
一个叫做:帅信。
一个叫做:痞邦。
韩信打完一局游戏,这次刘邦没有抢四杀可以算是人间奇迹。
他的水喝完想再去装,刘邦就把旁边的水壶递给韩信。
韩信一脸狐疑结果水壶,撇见弹幕又是刷疯的一片,他在微博说过不介意刷这些,不要过分到去别处刷就好。
他喝完水,打了一个嗝,缓口气说道:“他今天吃错药了可能。”
韩信摸了摸下巴,“他这叫无事献殷勤,非...”
“非常喜欢你。”
刘邦打断韩信的话,朝韩信眨了下眼睛,噙着笑意说道:“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韩信愣了半响,弹幕已经彻底刷疯了,韩信却无心理会这些,他皱着眉头问,“你是不是论文没写?”
刘邦轻微点点头,拿起手机邀请韩信,“我非常喜欢你,所以帮我写呗。”
虽然刘邦是这样说得,这段对话已经成为粉丝安利的最佳选择。
“这对cp只有甜没有虐,甜到腻牙,什么非常喜欢你这样的骚话也说得出口,就问你吃不吃?”

韩信后来想起这件事,问刘邦是跟谁学的,刘邦就把微博重新翻出来,指给韩信看。
刘邦:“不止这段话,还有一个你凑近点。”
韩信凑过身子去听,刘邦神秘的把手搭在韩信肩膀上,“有三个人暗恋你。”
“谁?”
“我啊我啊我啊。”说完亲了韩信嘴角一下,“骚吧!”
韩信把刘邦搭在他肩膀的手拿下,正经地回答道:“社会我邦哥,人骚话又多。”

-
看得开心,不会起标题就不起了。
在微博看到这两句话心花荡漾,忍不住就想写个短短的,之后思考会不会写rps实况设定的两个人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