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睡前小段子,ooc
-

花木兰今天不开心。
因为她和高长恭吵架了。
原因是因为小小的事情,发生纠纷。
“和你三观合不来!”
“合不来同居?”
吵得程度可以算是揭了房顶,楼下邻居从下跑上起诉才算安宁。
“那你有本事出去就别给我回来!”花木兰指着门吼道。
高长恭当真拿着手机头也不回往外走。
他进了电梯看手机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在楼下逛了半圈买了菜,再次回到房子门口,一屁股坐在楼梯上盯着时间。
花木兰没给他发消息。

他在内心数着羊,时不时拨弄一下菜叶子,瞄个手机屏幕。皇天不负苦心人,花木兰来消息了。
-有本事别回来。
-谁服软谁孙子。
高长恭叹口气,决定还是回去比较好。
他开门的时候,客厅已经整理好了,高长恭把菜放在厨房洗完手朝卧室走去。
花木兰坐在床边玩手机,睨了一下高长恭。
高长恭双手环胸靠在门边,无奈地走过去,蹲在地上抬头看着花木兰。
他伸手不算温柔地揉了揉花木兰的头发,原本安稳的头发被他揉的乱糟糟的。
花木兰瞪了高长恭一眼,高长恭又把揉改成一下又一下的抚摸。
顺猫的毛一样。
花木兰嘴硬说道:“不是有本事出去吗?”
“没本事不就回来了吗?”
花木兰轻哼一声,高长恭继续轻声哄道:“我服软了,我是你最爱的孙子。”
花木兰把高长恭的手从头上拿下,伸出手臂,高长恭识相的站起身抱住她。
花木兰埋在他胸膛里闷闷说:“我这么好,你还走,你有病...”
高长恭听完这句话,松开花木兰直视着她,捏起她脸颊两旁的肉,轻轻揉捏起来。
高长恭:“有病就请木兰小姐姐开药给我。”
花木兰还没说话,高长恭就自顾自亲了她的嘴角,马上离开。
“谢谢小姐姐的药,但我还想要更好的配方。”

-
情话max
晚安(๑˃̵ᴗ˂̵)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