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双兰/伞

*没过1k字睡不着的无聊摸鱼
*ooc
-

“外面下雨了啊...”
“还好我带伞了。”
“不是说今天不下雨吗?天气预报真的不靠谱。”
花木兰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连绵不断的雨,天气总是这么阴晴不变,中午还是阳光明媚,下午天一下子暗了下来,乌云密布。
她带伞了就是不知道高长恭带没带,手机也上交了她伸了个懒腰,乘着上课铃还没响走到隔壁班找高长恭。
高长恭就坐在最后一排,她走到后门窗边,伸手进去摸了把他的头发。
高长恭被这一闹也没怒,抬头看着花木兰问道:“怎么了?”
“外面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高长恭把书包拿出来刚想掏出自己的伞,动作一顿,又瞄了一眼花木兰,花木兰歪着头一脸疑惑看着他。
他把书包里的一块面包递给花木兰,“没带,这个拿着。”
花木兰顺手接过说:“那放学我们一起回去。”
高长恭没反对,又从抽屉里摸索出一块巧克力递给她,“嗯。”

花木兰比高长恭矮了一个头,刚好到他肩膀,高长恭嫌花木兰举伞太低,直接从花木兰手中接过伞柄,紧紧握住。
随后他又怕花木兰淋到,装作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把伞往花木兰那边倒,避免她淋到雨。
“平均分嘛。”花木兰说。
高长恭低头看了她一眼,若无其事地继续走:“在校不能搂着你。”
花木兰听完这话脸上有些发烫,她沉默着往高长恭身边靠,出了校门后熟练的挽上高长恭拿着伞柄的手臂。
“出了学校就可以了吧。”
高长恭轻笑了一声,他把伞放低俯下身子又立马起来,只能看见花木兰微红的耳廓。
“先送你回家,然后我再回去。”
花木兰点头,还在回忆刚刚的事情。
等高长恭送她回到小区楼下后,花木兰刚接过伞又突然反应过来,“伞给你,明天还给我吧。”
“没事。”
花木兰本以为高长恭是在客气,刚想劝就看着他从自己包里拿出一把伞。
“......”
心机男孩。
高长恭笑着没说话,他把花木兰头发理顺说:“回去泡杯温水喝,我到家和你说。”高长恭顺着头发揉捏着她的一侧脸颊。
花木兰把高长恭手拍下来,“赶紧走,心机男孩。”
“漂亮女孩那我走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