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双兰]“我可以约你一起养猫吗?”

*小段子
-

高长恭从来没有和花木兰表白过一次。

花木兰坐在沙发上边撸猫边看电视剧,电视剧发展到高潮点,男二正在和女主表白,花木兰看得眼泪差点稀里哗啦地流,高长恭下班刚回家就看到如此场景。
高长恭把领带解下,扔到沙发上,淡然地说道:“至于吗?哭成这样。”
花木兰把猫放在高长恭腿上,她伸手抽了一张纸巾,狠狠搓了一把鼻子,鼻子被她这动作弄得立马红了起来。
高长恭抱着猫去拿湿巾盖在花木兰的鼻子上,轻轻揉了几下。
“每部电视剧我都最心疼男二,因为男二特别好你知道吗?就是暗恋女主又不说,看着我急死了。”
花木兰把湿巾拿下,继续说:“这部男二终于表白,可我一看就会被拒绝,我也心疼。”
剧情意想不到,女主接受了,花木兰吓得湿巾都掉落到地上去了。
高长恭在一旁憋笑看着花木兰的脸色,花木兰把湿巾捡起来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高长恭把电视剧关掉后,摸着猫等花木兰说话。
“这样的剧情我就见过一部《x拉恋人》。”
“我陪你一起追的,我记得。”
花木兰边削苹果边说:“你说我们怎么在一起的?”
高长恭很惊讶花木兰的这个问题,他们两个人的相遇起源于一只猫,那只猫就是现在他们家的这只。
那天下雨,花木兰想走近道直接从小巷子里面穿过,猫就呆在箱子里,她正想把猫抱回家,高长恭就出现了。
带着一些猫粮,没有带伞身上全是水。
这就是他俩的相遇。

“这么长时间你都没有和我表白过诶。”
高长恭说:“你上星期还说,老夫老妻表白什么不在乎。”
“现在不一样了,我想听。”花木兰摇摇手,“老夫老妻肉麻一次也没事。”
高长恭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他说过最动人的话便是,“下雨了回家吧,我们睡觉。”
花木兰说不上这句话到底哪里戳她心窝,两个人还真在一起了几年。
花木兰勾起嘴角笑着看高长恭,“一次,就一次。”
高长恭稍作思考,把猫放在两个人中间,那只猫用爪子挠了一下花木兰的衣服,花木兰低头时听见高长恭说,“我可以约你一起养猫吗?”

高长恭的确不会说甜言蜜语,这句话就像两个人情窦初开,初次见面时说的话,刚好又再次稳稳戳中花木兰的心窝里。

评论(2)
热度(131)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