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邦信/陪着

*超短小不精炼
*赤足踏过里面的设定,韩信上学之后
*试着写吧
-

韩信放假回了趟家,就见到刘邦坐在沙发上撸猫,要不是韩信知道刘邦混迹巷子精通打架逃跑认怂,还真能被他这个安静的样子骗到。
刘邦听到关门的声音,扭头看向韩信,拍拍身旁的空位示意他坐在旁边。
韩信把背包随手扔到旁边,和刘邦一起看电视新闻,拿个苹果削皮。
他甚是悠闲翘着二郎腿,刘邦在音乐频道停留了片刻,把韩信刚削完皮的苹果拿过,啃两口又还给韩信。
韩信随着频道里的音乐抖脚,被刘邦瞅见,刘邦把撸猫的手停下,拍一下韩信大腿。
韩信被他拍一下老实了一点,刚歇息没一会又抖起来。
刘邦看着说:“你能不能歇息下脚?肾虚?”

“...”韩信被说得无辜,指着电视:“习惯改不了啊!”
“你以前习惯和我睡,现在还跟我睡觉不成?说你一句顶我十句。”刘邦又轻拍了韩信大腿,“安分点!”
韩信翻个白眼,敷衍地“嗯”了两声。
刘邦心里明白韩信并无停脚的意思,把怀中猫放在他大腿上,这下韩信就真不抖了,拨弄着猫柔顺的毛。
和猫一样。刘邦心想。
他乱调频道,停到了新闻上,新闻正在播报校园暴力事件。
刘邦叹口气感慨现在的孩子,就想到韩信以前和现在。
韩信以前就喜欢粘着他,上学时候牵着他手,吃饭需要把手喂,睡觉爱往他怀里钻,现在...
刘邦皱眉,如今韩信和当初对比,要不是长得一样好看都像换了个人。
小时候更可爱。刘邦在心里说。
刘邦开口问韩信:“你在学校有没有受欺负?”
韩信诧异抬头,似乎在惊讶刘邦会问这样的问题,他思索片刻便摇头。
刘邦把韩信没吃完放在桌上的苹果啃干净,一个投篮擦边进桶,“你学什么都行,别给我学打架。”
“那邦哥当初为什么打架?”韩信问道。
刘邦听到此问题,脸也不红吹牛说:“因为帅!特牛逼!”
韩信嫌弃的样子倒映在刘邦眼里,刘邦轻笑拿着遥控换台,威胁道:“别学这么牛逼的事。”

过几天韩信回学校就出事了,老师把刘邦请来校喝茶聊天。
“怎么说,你家韩信也是个好孩子,平常表现也不错,但打同学还是不对,希望可以....”
说七说八,总而言之就是让韩信道歉。
刘邦读书时最看不惯就是老师这个样子,以前的他说不定已经拍响桌子和老师抬杠。
韩信自个养到大还不懂他性子不成。刘邦颇有耐心听老师讲完所有话,出门还没走几步就看到韩信站在栏板旁,双手伸到栏杆外,他在等刘邦出来。
韩信手在栏杆外晃着,微微偏头看办公室动静,就看到刘邦盯着他。
韩信手也不晃荡了,人也站正了,一只手攥着裤子。
他和刘邦对视几秒,开口道:“我请假了。”
刘邦凝视他的眼睛片刻,路过韩信时,手放在韩信肩膀处,“回家。”
韩信到家屁话不敢放,刘邦就耐心等待韩信开口,自己也不出声。
韩信瞅着刘邦的脸色,手指在餐桌低下搅在一起,“...我错了。”
刘邦还是没出声,韩信继续说:“我不该打同学...可是他很欠!”
刘邦听完韩信的话,见他没有想要看口的想法说:“为什么?”
韩信咬下嘴唇,低头看地板,“他说我小白脸,爸妈都不在,没人要没人疼没人爱......”声音越说越小,刘邦听得认真也就听到后半句。
刘邦沉默不语,最终叹口气:“这样你就生气了?”
韩信点头,眼角有点泛红。
“小崽子,我告诉你一件事,抬头。”
韩信感受到气氛严肃,深怕刘邦说出赶他走的话,半天也没抬头。他深吸一口气,像是做好了准备,抬头看着刘邦的脸。

“我一辈子都陪着你。”

end
摸鱼作嘿嘿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