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そらる写给少年T的五十条

*CP: そらる×少年T
 *以大魔王视角来写
 *可能OOC
 *大部分以回忆杀的形式出现,不虐撒糖,可能有点凑条数什么(这个就不要说出来喂!)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1. 自从上次我们两个XZY东京场同台已经过去有一个多月了吧。
2. 想了一下果然还是要给Tくん写点东西才好。
3.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吧,当时记得我还只有20岁。
4.你长得也不错,应该是耐看的类型。
5.你见到我,就开始指着我的脸开始笑,还打翻了酱油。
6.真是一个笨蛋呢。
7.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8.我们两个人还一起出过一张专辑,还在我家里放着哦。
9.下次来我家我们一起在重新听一下吧!
10.在你还没出道前,我们还一起生放送过。
11.哦对!我们两个还互相画过对方。
12.应该还记得吧,我对你说过把我画的真难看,哈哈。
13.然后你看了我画的,笑得非常大声:“そらるさん明明画的比我还难看嘛!”
14. Tくん你绝对笑了是吧,绝对。
15.以你的笑点绝对笑了,肯定是看着这个说:“そらるさん 

好烦诶,为什么要说我是笨蛋呢,明明我比你聪明很多的。”
16.说起好烦吧,你在XZY上的时候说过我很烦对吧。
17.平时还会夸我是一个很好的人。
18.你是傲娇吗?
19.啊,不小心扯远了,还是聊聊我们两个同台时候吧。
20.我说过很想和你同台对吧,我们两个还在后台合照过。
21.你穿的是白色的衣服,本来就是穿任何衣服都很好看的人
22.笑起来让感觉很温暖呢
23.果然是天使呢
24.你拍完照就问我,为什么要站那么远,还要拿东西挡住半张脸。
25.因为这样会有神秘感啊。
26.我们两个再一次唱了No logic,上次合唱到现在有三年多一点吧。
27.还有哦,luzくん推特第一个关注的是你。
28.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你当时要搂过他说:“luzくん就是喜欢我呀。”
29.你第一个关注是我吧,是我吧。
30.为什么不对我说,“我就是喜欢そらるさん。”
31.上面我乱说的。
32.还有啊,我的专辑发表了呢。
33.我的意思你应该知道的吧?
34.你每一次买我专辑都会打我电话,给我发短信来着。
35.这次一定不要忘记哦。
36.要是Tくん你太忙的话,也请给我发短信,我会帮你留一套,嗯...一套应该不够的吧,应该要留三套是吧。
37.一套给别人听,一套当观赏,一套自己留着。
38.是不是吓到了呢?
39.这次专辑也没有请你帮我做mix,知道你也特别忙,貌似你演唱的那个op快要发布了吧,我也会去听的哦!
40.这次专辑也请多多支持!
41.客套话也说了呢,嗯...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42.事务员G桑呢!G桑我们之前不是一起还去吃过饭不是吗?
43.歌词和天月也一起去了呢,G桑我上次去的时候还跟我唠叨你。
44.“Tくん什么时候可以来啊?”Tくん新发布的歌我有买哦!”“我会做新等我菜式了呢!下次叫Tくん一起来吃吧!”
45.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是TくんTくんTくん!
46.你不也经常喊着G桑做的饭真好吃,下次还想去呀,可惜没有时间。
47.所以下次有时间两个人就一次去一次。
48.上次你的推特上不是有说想去玩Bingo大会吗?
49.我当时没有说清楚,那就稍微结婚一下吧,我的意思其实你是知道的吧,不知道的话我现在解释一遍,就只解释一遍,给我好好听着。
50.那你就稍微和我结婚一下吧。

 

 

 

-END-

 

终于写完了呢!

敬语可能用的不是很恰当吧...OOC也有点严重吧_(:з)∠)_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寄信,可能是情趣?

 
 不知道感觉怎么样!尽量写的甜一点,然后看到推特,就脑补了一下结婚这个样子ww

还有一篇少年T的回信正在开始写了,至于什么时候会出来嘛,这个就不知道了(......

本来想写100条的,果然还是不行呢(摇头状 就写了50条可能有点匆忙吧
 要是出来了,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吧,就会有mafutin的吧,不过可能是BE呢_(:з)∠)_

那么大家下次再见

评论(5)
热度(28)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