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芝士球

持续无质量
-

禁止ky,你好我好大家好!
王者已脱坑

少年T写给そらる的五十条

*CP:そらる×少年T

*以T困的视角来写

*可能OOC

*所谓的回信 

*大部分以回忆杀的形式出现,不虐撒糖,可能有点凑条数什么(这个就不要说出来喂!)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1.そらるさん你好!好久不见了呢!

2.终于收到你给我的信,从你上次寄信给我也已经过了一个多月我才收到。

3.不得不说一下寄信的速度很慢,过了一个月才收到!

4.好辣,开个玩笑啦!其实就一个星期前就寄到了,只是我工作稍微有点忙,没有时间回应。

5.每天都在发短信问我收到没有,そらるさん好烦哦。

6.说起好烦,想起了我们在XZY东京场那次吧。

7.我是有说过你很烦对吧,看见你在信里也有提起过,你貌似还对这件事情记得很清楚。

8.因为そらるさん我干什么事情都要说,真的很烦诶!

9.平时还是很好的人呢。

10.还有对于傲娇我必须要说的是,我不是傲娇,自己傲娇就请不要说我是傲娇。

11.そらるさん好烦诶。

12.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事情,又把信拿出来读了一遍,另外そらるさん你的字好难看!哈哈哈!

13.关于我们两个专辑这件事情嘛...

14.我们专辑的事情也是三年前的吧,这样算来,我出道时间也很久了不是吗?

15.你那个时候...该怎么说呢,还是只有20岁的小屁孩。

16.我还指着你笑了半天,你也在信里说过我是笨蛋对吧!

17.そらるさん自己是笨蛋为什么要说我是笨蛋!

18.我那个时候真的不知道有そろるさん的存在呀。

19.啊啊,不小心离题了,下次...下个月!下个月我有空就回去你家!

20.互相画对方,这件事情嘛...如果只有你记得的话不是很对不起你吗?

21.我绝对没有笑!そらるさん不要以为很了解我!我没有笑!

22.还能说些什么呢?哦对,我们两个同台对吧,一起唱了No logic 。

23.你穿着黑色的衣服,我穿着白色的衣服,有句话什么说来着,自古黑白是那啥。

24.上面是一个玩笑。

25.我和你合照了呢,明明就很白的人穿着黑色衣服就更白了。

26.为什么要挡住脸,我当时问你的对吧,什么是有神秘感呀!

27.明明是因为你比我的脸胖。

28. 至于为什么要说luzくん喜欢我嘛,因为そらるさん很烦啊。

29.哈哈,以及我第一次关注确实是你呢,和我很熟的也是你呢。

30.所以呢,我就是喜欢そらるさん呀。

31.上面我没有乱说。

32.你的专辑发表了呢。

33.我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呀。

34.这次可能买不了,我的歌曲最近也要发表了,所以很忙。

35.そらるさん一定要给我留哦!不给我留一份的话我会很生气的,真的会生气!

36.我相信我的歌曲发表你也会听很多遍,一定会去买对吧。

37.而且以我对你的了解,一定会穿着黑色的衣服带着眼镜然后气场非常大的吓倒一大堆人。

38.我说的没错吧。

39.只要我哪天有时间,肯定会帮そらるさんmix的,也会随时不通知就去你家玩,给我小心点。

40.所以这次歌曲也请多多关照。

41.还有嘛,还有就是事务员Gさん呢。

42.Gさん做的饭果然还是很好吃,让人还想去尝一次。

43.天月和歌词也去了?我都不知道呢,天月肯定把吃的饭拍下来,放在推特上,比そらるさん拍的还要好呢。

44.我把话写在这里,そろるさん帮我传达给Gさん好吧!我知道你会同意的。

45.Gさん我这次忙完了就有时间了哦,一定会去见你的,好久没有品尝到你做的菜了,好怀念呀,新的歌曲也请关照一下!

46.一个人去有点寂寞呢,所以啊。

47.そらるさん就和我一起去吧。

48.上次我也有说要去参加Binggo大会因为有游戏玩对吧。

49.你说过稍微结婚一下,嗯...我知道你的意思,そらるさん是傲娇所以没有说清楚,我在这里也就回应吧。

50.那我就稍微答应一下吧。

-END-

终于写完了!!!这篇文也就这样完了!比较短吧,准备过几天放到贴吧上,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在上课写这个,果然还有点小怕怕。

还有OOC貌似蛮严重的吧,尽量想把性格还原,结果貌似越写越乱。

正在酝酿新文中,可能还是想段子一样吧...

如果用错什么词,请务必提醒我!!!还想配颜文字来着(划

那么大家下次再见。

评论(4)
热度(27)

© 那要芝士球 | Powered by LOFTER